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渾圓美乳只遮點!女神30歲嗆辣:不性感就壞掉了

剛過30歲的梁云菲,認為每人都有決定外表的自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梁云菲剛過30歲生日,前天在社群網站PO出了半裸身的藝術照,以手遮點解放好身材,她談到:「滿三十歲的第一天,我依然保持性感。如果,有一天我停止性感了,娜(那)一定是我壞掉了。」照片超級吸睛。

梁云菲外型火辣,自信展露好身材。(翻攝自臉書)

外型火辣的梁云菲性感入鏡,提到脫掉內衣拍照,是意味擺脫父權主義及社會既定觀感,要走出屬於女孩子的自信與自在,「在國外有非常多乳頭解放與脫下胸罩的運動,反對社會不公平看待男女裸體的看法。身為女性爭取自主權利,同時呼籲人們提高對乳房健康的重視。」

梁云菲認為每個人都有決定外表的自由與權利,「重點不是必須穿或不能穿,而是由女性自主選擇最舒適與美麗的樣貌」、「無胸罩運動倡導的不只是胸部的自由,更是女性的自信、自主及表現自己的自由」,暢談女性對身材的自主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