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體位性愛太噴血養眼 截圖畫面竟登新聞熱搜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讓許多城市下令封城,影視製作也面臨完全停擺,但在這樣的景況下仍舊有幾部因應封城隔離而創作出的內容。菲律賓馬尼拉自3月起實施封城,至今疫情尚未停歇,期間亦有一部以疫情為背景的作品產出,《愛無所禁》短片選集,描述隔離封城下同志間感情的轉變,是全球第一部以COVID-19為背景的同志影片。

「安德魯與布里克斯」多體位性愛畫面遭網友在推特大量轉貼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愛無所禁》短片選集是GagaOOLala影音平台原創作品,由菲律賓知名導演也是國際影展常客的小阿多佛B.艾力克斯主創與執導。馬尼拉允許《愛無所禁》劇組數人,前往特定室內地點拍攝,即便法令似乎較為寬鬆,但經常延誤的官方授權還是讓劇組吃不少苦頭,不但經常無法如期拍攝,演員也需臨時更換,原本預計6月份公開,硬是整整延後了1個月。

全劇共6集獨立故事,每一集都闡述在馬尼拉封城的壓力與不確定性下,同志情侶、家人各自心態與感情上的轉變。導演表示:「隔離期間與伴侶身心上的距離,是種折磨,但若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,也可能是種地獄。或許疫情是個測試,我很好奇它會讓同志間的關係產生什麼變化。」

《愛無所禁》為全球第一部疫情封城下的同志愛情寫實劇。(杰德影音提供)

導其中第一集「安德魯與布里克斯」兩名男演員皆背面全裸大露結實屁股蛋,短短幾分鐘就在畫面上露骨呈現多個性愛體位包括傳教式、騎乘式、火車便當,因畫面實在太噴血養眼,影片一推出就遭菲律賓網友大量盜版轉貼,性愛截圖甚至成當地新聞熱搜。

演員之一Markki不得不跳出來聲明:「很難過辛苦拍攝的影片如此容易被盜錄截圖做文章,但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會看到影片中真實的情感而不只有性愛場面,《愛無所禁》有很棒的故事,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影片與製作。」此選集已於9日在GagaOOLala影音平台上架第一集,全6集將陸續於每周四上架。

上架期間的新付費會員,GagaOOLala將捐出每位25菲律賓比索(約新台幣15元)的部分所得給導演的籌資計畫 #ExtendtheLove,幫助封城期間受影響而無法拍片的菲律賓電影工作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