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王奢華喪禮燒7600萬 林青霞墨鏡口罩現身致哀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賭王」何鴻燊5月26日離世,享耆壽98歲,喪禮一連3天於香港殯儀館舉行,今(10)進行大殮儀式。根據港媒報導,外界估計喪禮總花費高達2000萬港幣(約新台幣7603萬元),堪稱香港近年富豪喪禮之冠。女兒何超蓮男友竇驍連續3天都陪伴她身旁,今到靈堂時更十指緊扣,而林青霞也在好友施南生陪同下,前往拜祭。

何超蓮(左)男友竇驍連續3天都陪伴身旁,今到靈堂時更十指緊扣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港媒被安排到採訪區觀看大殮儀式直播,直播室佈置以白色清雅為主,中央位置設大電視,四周擺滿花牌,演藝圈包括劉德華、周星馳、陳寶珠、蕭芳芳、周潤發、徐小鳳等人都送上花牌。

林青霞(中)和施南生(右)一同前往拜祭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一向深居簡出的林青霞今戴上太陽眼鏡及口罩,身穿背心黑裙,逗留約半小時離開,雖在門外讓港媒拍照,但並未接受訪問。賭王之女何超儀離開殯儀館時雙手合十,向記者說:「有心!有心!」更說希望爸爸也向她託夢,如有任何需要,可找她或其他兄弟姊妹,因為暫時只有何超蓮夢見爸爸,更說希望父親不要忘記她們一家人。

何超儀離開殯儀館時雙手合十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之後到上環出席纓紅宴,被問父親喪禮完成心情是否舒緩一點?她表示說:「Daddy永遠在我心裡面。」她表示老公會打她兩巴掌,叫她醒不要哭、安慰她。她說想跟父親說的話在心裡面說了,「我叫他託夢不要漏了我,有什麼需要我會在人界燒給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