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龐搞上老婆下屬!深夜示愛小三還公主抱進閨房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阿龐在台8點檔《生生世世》愛上老婆林嘉俐的下屬洪淇,還挑在半夜大膽示愛,從後方將洪淇擁入懷中,送上深情一吻,最後再把洪淇公主抱抱回房間,把不倫戲碼演的像是偶像劇般浪漫,阿龐說:「沒有想像中浪漫啦!拍這場戲之前有先走位討論,而且現場有導演、攝影、燈光、梳化很多人,很怕NG 再抱一次讓別人誤會,所以很快就拍完了。」洪淇則說第一次與阿龐合作,碰面沒幾天就拍攝這場吻戲,幸好阿龐是讓人安心得前輩,事前與她反覆溝通多次。

阿龐(左)劇中與洪淇有床戲。(台視提供)

洪淇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,自爆當時一股腦只想著怎麼拍,完全忘記吻戲前的尊重,「吃完便當忘記漱口刷牙,龐哥非常可愛,他說擦了護唇膏讓自己嘴巴有草莓味,而我一嘴便當味,內心非常愧疚」,阿龐則安慰她說:「我拍吻戲或者近距離,因為不好意思讓別人呼到我吐出去的氣,所以都會憋氣,可以說是防範未然。」

而阿龐和林嘉俐與洪淇都有床戲,艷福不淺,不過他說:「因為跟嘉俐姐的床戲都是要強迫她,對於這件事很難去突破,所以壓力比較大。」另外,他與洪淇拍攝床戲時,碰巧遇上大地震,笑說:「看到燈架上面的燈都在晃 當下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逃出去,可是發現大家都站好像沒事一樣,萬一我跑出去太沒男子氣概,所以就冰在那裡一直讓他結束,其實蠻恐怖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