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倒貼31萬上《博恩夜夜秀》 董智森脫口3字譙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韓國瑜去年受邀上《博恩夜夜秀》,還出現「膝蓋走路」等驚人動作,影片創下數百萬點閱率,但監察院今(10)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明細,才發現韓國瑜陣營不僅付錢上節目,價碼約31萬還是蔡英文總統的2倍多,令名嘴董智森也傻眼脫口「原來上節目這些來賓是付錢給主持人的!」

韓國瑜(左)付錢上「博恩夜夜秀」。(擷取自博恩夜夜秀YouTube「STR Network」頻道,版權所有為薩泰爾娛樂)

董智森在廣播節目中提及此事,也忍不住驚呼,「我才知道原來上節目這些來賓是付錢給主持人的!小董在這裡主持人13年、14年從來沒有人付錢給我,還是被誰A走?」還搞笑狂虧是不是被現場的小編A走,等等給他解釋,他更大呼「太可惡」。

媒體人董智森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董智森最後更納悶地說,「原來有這種行情唷,我完全不知道!我也是很受歡迎的主持人,當然博恩也很受歡迎」,他還稱平常請來賓都要付錢,還要給對方車馬費坐捷運、搭計程車,因此韓國瑜倒貼上節目也讓他驚喊「各位,我不敢想像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