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點檔男星當眾脫衣秀冰塊腹肌 自豪2個月暴瘦11公斤

孫綻(左起)、邵宇匯、李相林、郭雅茹、李又汝、林孫煜豪、周宇柔、蔡承翰、胡鴻達提前慶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李又汝、黃鐙輝、胡鴻達、孫綻、李相林、林孫煜豪、周宇柔、蔡承翰、郭雅茹與邵宇匯等人主演民視金鐘劇《無主之子》本週將播出完結篇,劇組今(10日)提前舉辦慶功宴,放話收視若破2就要黃鐙輝及孫綻裸泳重現劇中跳海戲,破3則讓全體演員一起穿上比基尼登場,其中52歲的胡鴻達對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,現場脫掉上衣大秀結實冰塊肌,他招認疫情期間把自己吃肥到人生最重的83.6公斤,近兩個月內靠飲食控制及運動,速甩11公斤,笑說終於找回6塊肌。

胡鴻達當眾脫衣秀腹肌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《無主之子》本週晚間10點將播出大結局,劇中高潮除了男主角林孫煜豪在相隔多年後重逢媽媽李又汝,另一亮點則是他與劇中女友周宇柔的甜蜜吻戲,導演爆料兩人充滿粉紅泡泡,親到停不下來,他喊冤「是投入角色啦!」周宇柔則回憶當天在海邊拍吻戲,當下其實非常餓,兩人一看到看到劇組準備的蔥油餅與蚵嗲,就忍不住口腹之慾,相約一起吃,這樣嘴巴都有味道就不會尷尬,笑說:「我們的吻很腥啊。」

周宇柔(左)笑稱與林孫煜豪的吻充滿腥味。(民視提供)

李又汝預告完結篇藏了一顆特別彩蛋,而且導演非常高招,事前都沒告訴演員,「導演都要我們走就對了,開心地走」,眾人日前搶先看到完整播出後,個個哭到淚崩,這才知道導演的用心良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