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紅也煩惱! 他帥照本月被盜5次

本月才過10天,他驚抖帥照已被盜用5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呂如中有「帥哥型男」封號,風度翩翩外貌和親切談吐擄獲一票死忠粉絲,昨(9)日無奈驚曝這個月照片已被盜5次。

呂如中透露盜用他帥照片的人,大多是對岸或國外人冒用交友,「照片全都抓自我的臉書,請大家小心」,還說盜取西裝照、便服照、運動照都有,「可能因為老來俏的關係。」

知名作家呂如中有「帥哥型男」封號。(翻攝自呂如中臉書)

一系列帥照被盜,大批粉絲聞訊後狂虧呂如中「「太帥了,所以照片被盜用」、「人帥才會這樣」,還有人打趣說:「太紅也是煩惱!」瞬間成為話題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