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要女兒簽本票? 吳淡如曝教育小孩秘招

知名廣播主持人吳淡如。(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廣播主持人吳淡如女兒小熊過11歲生日,她送鉛筆盒,乾爹也送遲來生日禮物,嚷嚷小孩喜歡他就高興,吳淡如卻不埋單,「因為有人破壞規矩,別人的痛不是痛,別人的小孩寵不壞。」

於是乎,吳淡如展開家庭法律行為,「小孩如果想要穿新衣,一定要有100分的積分,其實也挺容易的練鋼琴丶算數學還有各種的得分方式」,吐露女兒明天要參加校外教學旅行,想多帶一件丅恤,但積分還沒有達成。

「我要她簽本票,請公司的司機阿姨當保證人付連帶責任」,吳淡如直言小孩也要負責任,「這些東西送來時,我都說是人家送給我的,可不是給她,而且不可以先玩」,她認為這是很有用法則,「管理就要用最理性方式,為大家帶來可遵循的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