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奇控尖叫!小七28款周邊集點 巨型棒球手套沙發可愛到炸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集點再一發!7-ELEVEN自7月15日起推出迪士尼集點,總共28款商品,徹底滿足米奇控。

7-ELEVEN自7月15日起推出迪士尼集點,以米奇為主角。(7-ELEVEN提供)

此次迪士尼集點,以米奇為主角,結合籃球、棒球、羽球、慢跑、健身5大運動,推出居家、運動2大系列。消費50元集1點,集滿6點加價就能把米奇周邊帶回家。

7-ELEVEN迪士尼集點,棒球手套充氣沙發可愛到炸。(7-ELEVEN提供)

當中最吸睛的是把棒球手套放大變成充氣沙發,材質選用植絨面料,擺放在家裡絕對是邀請朋友來家中作客的話題焦點。

7-ELEVEN迪士尼集點,米奇太陽能搖搖公仔。(7-ELEVEN提供)

此外,米奇太陽能搖搖公仔,以高約10公分的立體米奇公仔為造型,共有熱血籃球、青春棒球、活力羽球、陽光跑步、經典訓練5款設計。免安裝電池,利用太陽能動力讓米奇公仔擺動,彷彿真的在運動般。

7-ELEVEN迪士尼集點,米奇真無線藍牙耳機。(7-ELEVEN提供)

另一款一定要入手的是可折疊矽膠水壺,上蓋為米奇經典立體頭型,可折疊,方便攜帶,非常適合夏天出門運動使用,多達6款。同時與日本潮流品牌Right-on聯名打造限量包款,包括立體鞋袋收納包、運動單肩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