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企業暖心出「昭」 紙風車藝術卡車解封後首發

2020/07/09 20:15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今年上半年疫情讓紙風車演出全面取消,直到上週才陸續恢復,其中,以移動劇場結合國內更多優秀表演團隊的「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」,解封後第1場演出,將於7月11日(六)晚上7:00在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與中央街首發,由「即將成真火舞團」展現火技力與美的視覺饗宴。

「即將成真火舞團」2018年在新竹香山大庄國小演出劇照。(紙風車提供)

紙風車基金會表示,正當3月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大爆發且看不到盡頭,劇團整體營運面臨龐大壓力,立法委員鄭運鵬得知狀況,立即拜訪昭揚建築說明,而在尚未敲定藝術卡車表演的時間和地點之前,昭揚建築便提早支付2場演出款項給紙風車當週轉金,讓紙風車點滴在心頭。因此,當疫情趨緩恢復藝術卡車戶外演出後,即決定將復出第1場選在桃園,感謝昭揚建築在這黑暗時刻雪中送炭,讓藝術卡車能夠堅定而溫暖地走下去。

「即將成真火舞團」2018年在新竹香山大庄國小演出劇照。(紙風車提供)

首發「即將成真火舞團」已成立4年,由兩位高中時期的學長學弟郭彥甫及蔡宏毅共同創立,他們召集台灣火舞比賽歷屆冠軍,組成一支最強的火舞團隊,2015年成為新加坡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的台灣代表,2017年更登上中國央視春晚。近年火舞團也經常受邀至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捷克等國家表演。這次打造專屬藝術卡車的火焰劇場《火焰世家》,結合火技、武術、舞蹈,即將炫目出發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