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緹卡x馬可波羅酒廊 攜手打造鑽石級週末午茶約會

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於7/11至9/13期間推出「鑽石級午茶約會」,價格每位1,080元,加一成服務費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美妝品牌香緹卡Chantecaille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跨界合作,自7/11(六)至9/13(日)打造期間限定的「鑽石級週末午茶約會」。

黑醋栗大理石法式小點,以香草慕斯為主體,中間夾著莓果果凍,底部以鹽之花提味,最後淋上粉紅色淋面。(香緹卡提供)

橙香繽紛法式閃電泡芙,以鑽石級系列中橙花水為靈感,使用橙香奶油為內餡,外表裹著一層香草風味的泡芙,再以一顆甜橙果凍點綴。(香緹卡提供)

主廚得意之作,以檸檬海綿蛋糕為底,搭配新鮮玫瑰製成的果凍,使用飯店養蜂場自產蜂蜜調製而成的奶油和草莓醬,上桌時以些許乾冰飄散輕煙製造浪漫,酸甜果香中還帶著玫瑰的輕柔香氣。(香緹卡提供)

飯店法籍甜點主廚胡孟洋(Yann Roumanille)將香緹卡「鑽石級系列」強調的天然植萃元素呈現在午茶餐點中,藉由每道兼具視覺與味覺驚喜的食藝之美,演繹香緹卡的法式優雅精神,呼應品牌創辦人對於飲食以及環境永續的堅持,不論是甜點還是鹹食,道道造型精緻,多層次口感在舌尖綻放。

預訂「鑽石級午茶約會」可獲香緹卡精美體驗禮,內含花妍調理保濕霜 8ml、鑽石級眼霜+ 3ml、花妍泡沫潔面乳 8ml、未來肌膚粉底液 3g、香緹卡現金券300元、香緹卡護膚體驗券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活動期間,預訂「鑽石級週末午茶約會」可獲得香緹卡精美體驗禮,同時響應政府振興三倍券上路,顧客使用振興券消費,每一千元振興券,可抵用1,2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