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秦昊:愛哈林12年為何不結婚?伊能靜回答出乎意料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2歲女星伊能靜近來參加中國女團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事業再攀高峰,不過卻因批評已故天后梅艷芳「很慘」,一夕之間由紅轉黑,過往的言行也一一被挖出。伊能靜昔日接受訪問,透露現任小10歲的老公秦昊曾好奇問她,為何當年與前夫「哈林」庾澄慶戀愛10幾年卻沒結婚?而伊能靜的答案更是令人跌破眼鏡。

伊能靜上《鲁豫有約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在《鲁豫有約》中透露,秦昊曾問她:「怎麼會戀愛談10幾年呢?」她先是解釋,老公問的這個問題沒任何批評,只是因為他出身在父母感情良好的家庭之中,所以很好奇當時伊能靜的爸媽是怎麼樣的想法。

伊能靜(右)上《鲁豫有約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聽了之後則是回答:「我就沒爸爸呀!」這才讓秦昊恍然大悟,接著表示,假設伊能靜變成他的女兒「米粒」,當把女兒如花似玉的養大後,她跟男友交往12年,對方卻沒有要娶她,會讓秦昊質疑男方是什麼心態。

伊能靜(左)與老公秦昊感情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時,伊能靜也才發現,原來自己先前的經歷,是因為她沒爸爸的關係,「所以我在我生命很多的選擇上,我沒有做一個在該做決定的時候,做決定的一個能力。」只因為身邊沒有爸爸給她任何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