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靖倫挺過憂鬱症 肖想靈魂交換C羅自摸8塊肌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靖倫日前接受「LiTV線上影視」專訪,他近期在《女力報到》系列劇以「黃總監」一角,受到觀眾熱烈討論,就連走在路上或是吃火鍋時都有人喚他黃總監,黃靖倫表示一喜一憂,喜的是角色深植民心,憂的卻是:「這下言行要更嚴謹,不能穿個海灘褲什麼就邋遢出門,不然大家會以為黃總監有隨便的一面!那可不行…總監可是還有人要帶的!」

黃靖倫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,讓觀眾都差點忘了,他是從歌唱選秀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3班出道,走過十年乞福星路,黃靖倫不諱言曾罹患憂鬱症,但他說現在自己充滿正能量,還以過來人身分呼籲:「每個人都有低潮,但我走出來的方式非常簡單,可能有時候,就是看看自己的銀行本…就安慰到了!現在疫情關係,身邊一些朋友無奈失去工作,而我們此時此刻正為了職份努力,因此更要想著擁有的,而不是總看沒有的,我覺得走出憂鬱的其中一招,就是學會感激現在有的東西。」

黃靖倫因為飾演「黃總監」深受觀眾喜愛。(LiTV線上影視提供)

而《女》劇先前播出他與梁舒涵靈魂互換戲碼,引發熱議,問他現實生活最想跟誰換?黃靖倫妙回:「我很想變足球員C羅,他那個8塊肌,到現在我都很想要有這種夢寐以求的身材,好想摸摸看感受一下啊…,沒辦法我就愛吃又不多做運動,所以很羨慕他,而且你們有注意看他的比賽嗎?你會發現C羅跳的超高!我也想感受他跳高後的視野是怎樣?然後他幫助很多弱勢,這也是我想做的!」俏皮的一席話,不難看出黃靖倫成功擺脫憂鬱。

黃靖倫近期推出新音樂作品,翻唱情歌《踮起腳尖愛》,說到為什麼選這首歌,黃靖倫表示對這首歌很有感覺,也表示後續會發表更多作品給大家,「很開心歌迷沒忘了我!不如哪天就來辦個線上KTV,想到有些歌迷都超前我進度結婚了,到時我們一起唱什麼都行,回憶一下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