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女星恐嚇珍奶老闆毀前途 閃退演藝圈內幕曝光

木下優樹菜。(翻攝自matome.naver.jp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日本女星木下優樹菜去年10月威脅姊姊打工的珍奶店老闆,形象重挫,演藝事業不僅停擺,還和結婚9年的諧星尪藤本敏史離婚,1日宣布復工,沒想到卻遭鄉民圍剿,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,日媒爆出她引退的真正內幕。

去年10月木下優樹菜的姊姊和打工的珍奶店爆發薪水糾紛,她為替姊姊出氣,出面威脅老闆,甚至還辱罵對方「騙子」、「老太婆」,訊息被公開後,過去正面形象全毀,停工期間,歷經離婚風波,被外界酸是「珍奶離婚」。

木下優樹菜(左)去年年底與諧星尪藤本敏史離婚。(翻攝自產經新聞)

木下優樹菜1日大動作宣告復出,她向外界喊話:「這段日子我重新審視了自己,每天反省,接下來我想努力完成眼前我所能做的事情」,鄉民仍不買單,狠酸「拜託妳直接引退」、「演藝圈並不需要妳」,復出短短5天,便決定退出演藝圈,經紀公司也表示,無法維持信賴關係,加上木下優樹菜意願堅定,在雙方同意下決定解約。

木下優樹菜(左)遭指和放浪兄弟舞者「NAOTO」片岡直人(右)搞不倫。(翻攝自推特)

日媒事後爆出,木下優樹菜閃退真正原因,其實是被經紀公司發現腳踏兩條船,她同時和已婚運動員及已婚男歌手兼演員搞不倫,一氣之下決定解約。有傳木下優樹菜去年和諧星尪離婚前,和已婚足球國腳乾貴士關係曖昧不明,至於已婚男歌手,疑為男子歌舞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隊長「NAOTO」片岡直人,他同時也是放浪兄弟的舞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