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NIQLO推這款助眠神器 再熱都睡得著!

UNIQLO AIRism床單(單人),990元。(UNIQLO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日本服裝品牌UNIQLO的AIRism系列,從內衣、緊身褲、T恤、外套,提供全方位的涼感體驗,每到夏日就熱賣,因應持續不斷的高溫,UNIQLO全新推出AIRism涼感寢具系列,商品包含單人床單、單人加大床單與枕頭套,290元起。

UNIQLO AIRism枕頭套,290元。(UNIQLO提供)

全新AIRism涼感寢具採用日本會呼吸的高科技「Cupra纖維」,能有效減輕流汗產生的悶熱感,並迅速排除濕氣。(UNIQLO提供)

全新AIRism涼感寢具採用日本會呼吸的高科技「Cupra纖維」,能減輕流汗產生的悶熱感,並迅速排除濕氣,即使夏日夜晚睡到流汗,也能維持乾爽膚觸,享受一整晚的清爽舒眠。提供四種時尚素色選擇,包括灰色、白色、深咖啡與粉色,簡約時尚可與任何家居風格完美搭配。除了涼感,AIRism涼感寢具也具有快乾特性,清洗後能夠短時間快乾,很適合台灣濕熱氣候。

AIRism涼感寢具先前在日本上市時已得到熱烈迴響,台灣將於7/17(五)於UNIQLO網路商店全台獨家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