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燙傷長智慧? 安以軒驚:同品牌各地外帶包裝竟不同

安以軒在澳門待產遭麥當勞熱飲燙傷,引發軒然大波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女星安以軒懷二胎目前在澳門待產,日前因吃麥當勞外帶餐點,2杯熱飲從紙袋底部流出,不僅造成腿部燙傷留疤,還嚇到宮縮送醫,昨(8)晚中國麥當勞強調已向相關市場轉達提醒,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,安以軒隨後也跟進在發文給予肯定。

就在中國麥當勞感謝大家關注,同時也向顧客表達誠摯歉意,安以軒隨即在微博回應此事,她無奈表示:「看到了你們對我在澳門遇到的燙傷事件的關心,以前沒有注意過,這也才驚訝的發現,原來同一個品牌在每個地方的外帶包裝居然會不一樣?!」

就在中國麥當勞做出回應後,安以軒昨晚8時也再度發文表達個人意見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說,現在透過業者的力量和相關部門反映改善問題,才有可能讓喜歡該速食品牌的大小朋友,不管在世界各地任何地方想吃時,能夠統一的被安全善待。

中國麥當勞是在昨午透過官方微博針對安以軒遭燙傷做出回應:「在中國內地,我們有標準操作規範防止飲料打翻,如為外帶飲料要加裝塑料袋,感謝大眾提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