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男星秀極致尺度險露毛 謝欣穎裸戲不少卻輸哭功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怪胎》昨公開正式海報與電影預告,預告中驚見金馬得主林柏宏出浴大秀「極致邊緣」,還差點露毛,謝欣穎則是失戀爆哭猛捶馬桶惹人疼,超寫實揪心詮釋「愛情就是一種病」,2人可愛互動也成焦點!

謝欣穎在《怪胎》哭到捶馬桶惹人疼,逼哭一票觀眾。(牽猴子提供)

《怪胎》以強迫症狀帶入愛情觀點、不尋常的角色去演繹愛情中看似再正常不過的「承諾」,飾演人體素描模特兒的謝欣穎雖有不少裸戲,不過更引人注目的卻是她的「哭功」。她在片中從開朗告白少女演到以淚洗面重度憂鬱,前後對比強烈,有許多必須獨自醞釀的一人哭戲,包括刷馬桶刷到爆淚以及「躺著躺著就哭了」的橋段。

林柏宏在《怪胎》大秀超壯身材。(牽猴子提供)

談到該如何表現情緒,謝欣穎表示:「情緒比較重的戲剛好都排在後期拍攝,當時跟柏宏的情感也比較扎實了,腦中想的都是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明明都這麼甜蜜、卻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?自己頓時之間好像什麼都沒了!」扎實演技搭配電影最後逆轉結局成功逼哭眾人。

林柏宏則是光洗澡就洗了三場戲,導演廖明毅知道他的身材這麼「有料」,還微微抱怨:「能不能不要那麼壯?」而且林柏宏在拍攝當下,露出精壯胸肌、腹肌、完美至極的人魚線,也讓在場工作人員吃驚:「你什麼時候身材變這樣!」拍攝前導演還警告他不要再練了,讓林柏宏不太好意思。《怪胎》8月7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