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糖奶茶爆紅!4大超商2020上半年狂賣逾150萬瓶 6款必喝

近幾年「黑糖手搖飲」在台灣掀起熱潮,亦以狂風之姿吹進超商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炎炎夏日,幾乎人手一杯冰涼解渴的飲料,近幾年「黑糖手搖飲」在台灣掀起熱 潮,亦以狂風之姿吹進超商,「黑糖奶茶」躍居2020年冷藏茶飲市場的新寵兒。

 新品包括茶攤一條街×珍煮丹黑糖鮮奶茶、御茶園特上虎糖撞奶、老虎堂黑糖厚 奶、義美黑糖鮮奶茶、萬丹酪農戶黑糖鮮奶茶等;珍煮丹黑糖奶茶亦和全家聯名。保 守估計,黑糖奶茶上半年在4大超商狂賣逾150萬瓶。

黑糖奶茶躍居2020年冷藏茶飲市場的新寵兒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全家表示,奶茶勢力逐年攀升,大眾對於口感的要求從「乳含量」進展到「鮮乳添 加」,像是義美鮮奶茶強調100%使用台灣生乳,去年開賣3個月便熱銷超過百萬瓶, 平均1分鐘賣6瓶,今年3月獨家上市的義美黑糖鮮奶茶,銷量已衝破50萬瓶。

 此外,7-ELEVEN獨賣老虎堂黑糖厚奶,4月至今不到3個月同樣狂賣逾60萬瓶。

 萊爾富指出:「冷藏茶飲主要包括奶茶、綠茶、紅茶、烏龍茶、花果茶5大類,又以奶茶居最大品項占比,超過4成,今年黑糖奶茶爆紅。3月上架茶攤一條街×珍煮丹黑 糖鮮奶茶,銷量破30萬瓶。」茶攤一條街×珍煮丹黑糖鮮奶茶在OKmart亦擠進上半年前三大最熱賣紙盒奶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