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渥砸千萬珍藏國際級神作 洪偉明驚吐3字

吳鋒(左)和洪偉民參與神作「三星一體」揭幕儀式。(凱渥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,特別為凱渥集團量身創作的神作「三星一體」震撼藝術時尚界。揭幕儀式邀請到引領時尚經紀圈30年的時尚教父洪偉明和小松美羽的藝術經紀「白石畫廊」總監蘇芸加,與較少露面的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,共同揭開這幅守護集團的神作。一直深耕在時尚經紀領域的時尚教父洪偉明,在「三星一體」的畫作前欣賞很久,驚訝發表心得:「滿炫的!」

洪偉民在「三星一體」的畫作前欣賞很久。(凱渥提供)

凱渥董事長吳鋒因某次赴日與小松美羽見到面,為公司喬遷,特別砸下千萬台幣、開口邀畫作,這次揭畫儀式則為凱渥集團搬遷新址做暖身,3人揭畫,映入眼簾的是三幅星型的藝術畫作,透過小松美羽藝術經紀蘇芸加表示,這是小松美羽第一次以星星形狀創作,星型畫布更是訂製不易。

特別的是原本小松美羽僅創作兩幅,代表凱渥「工作團隊」與「藝人」的關係,但在體現藝術的當下,感受「粉絲」更是環扣兩者最重要的元素,特別在兩幅畫作中,加入小幅星型畫作,形成「三星一體」,同時也象徵一家人的概念,凱渥董事長吳鋒分享當時收到「三星一體」時,覺得小松美羽太神了,畫作意念相映成影,完全與集團使命吻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