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偶像劇女神驚見肥肚兩層肉!怒甩6kg辣到變泫雅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維維拍過不少偶像劇,近來改變戲路,挑戰全台語演出的三立新台灣好戲《羅雀高飛》。向來給人柔美形象的她,日前曝光一系列性感辣照,被粉絲誇像極了韓星「小野馬」泫雅。她同時分享了一張她坐在床上滑手機,肚子擠出兩層肥肉的照片,強烈的對比,讓不少粉絲看了驚呼不已。

李維維曬出甩肉6公斤成果,火辣身材令人眼睛一亮。(CHOYeR提供)

照片中,李維維身穿白色小可愛搭配黑色比基尼包臀褲,展現纖細蠻腰上的川字線,以及緊實的大長腿,她表示,最近終於成功剷肉6公斤,體重回到久違的4字頭,不但變得更有自信,也更願意挑戰以往不敢嘗試的造型。

李維維難得以浪漫長捲髮入鏡。(CHOYeR提供)

李維維不好意思的說:「我這幾年其實一直靠穿著寬鬆來藏肉,還曾被造型師說我有在練肌肉,整個人很厚、很壯,但真的很難減,因為我每餐都要吃2碗飯才會飽,要吃到滿到喉嚨才肯停止。」

李維維分享胖到56公斤的照片,肚子的兩層肥肉嚇壞不少人。(CHOYeR提供)

這次李維維不僅難得以浪漫長捲髮入鏡,更換上韓妞的厚底高跟鞋,再塗上大紅唇,讓許多網友直呼認不出來是李維維。有男粉絲大讚她激似韓國性感女神炫雅,李維維開心表示:「說真的之前我只要穿短褲,腰間就會容易擠肉,大腿肉也會繃到褲管要炸開,幸好現在減下來,真的隨便穿都很美!」

李維維成功剷肉6公斤,回到久違的4字頭。(CHOYeR提供)

李維維表示為了體態試過各種方法,包括節食、只吃花椰菜等,但通常撐不了3天就會爆衝狂吃2天,而且反而因為心情太鬱悶而選則高熱量的冰淇淋、珍珠奶茶等,導致數字不降反升。現在她只求讓自己「自在」,不要過度逼迫自己,想吃就吃但不要過量,並搭配輔助品,終於減掉6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