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受台灣森林之美 安心旅遊巴士天天出發

2020/07/08 20:44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近期疫情趨緩,民眾紛紛走出家門外出旅遊,國內旅遊熱度持續飆高溫,看好國旅商機,林務局與旅行業者一同推出「幸福.森在其中」遊程,主打內洞、八仙山、大雪山、奧萬大、太平山等五大國家森林遊樂區,8月起配合安心旅遊巴士天天出發,一人成行,一日遊行程499元起,民眾不僅可親近大自然,還可說走就走!

林務局與旅行業者推出「幸福.森在其中」遊程,8月起配合安心旅遊巴士天天出發,旅人親近大自然更便利。圖為太平山翠峰湖全景。(林務局提供)

林務局轄下涵蓋18處國家森林遊樂區、3處平地森林園區、4處林業文化園區及152條自然步道,蘊含豐富自然生態及林業文化資源,地景景觀也因海拔分布與四季更迭展現多樣風貌。運用擁有的豐富旅遊資源,林務局與雄獅旅遊推出不同主題的遊程,推廣國家森林遊樂區同時,也讓更多民眾走入森林體驗台灣森林之美。

林務局轄下涵蓋多處國家森林遊樂區、平地森林園區及眾多條自然步道,蘊含豐富自然生態及林業文化資源。圖為內洞瀑布風情。(新竹林區管理處提供)

林務局與雄獅旅遊此次以內洞、八仙山、大雪山、奧萬大及太平山等國家森林遊樂區為主,搭配沿途周邊社區部落的特色景點,包括有機農園、部落文化體驗、森林野餐、草地瑜珈、生態探索及賞櫻、賞楓等季節限定主題,推出20條生態旅遊行程,其中11條為天天出發,並以彩繪主題巴士載著遊客品嘗在地風味餐食,增加遊程的豐富度,也回饋在地經濟,推出的旅遊行程天數為1~3日,一日遊行程費用499元起,提供旅人多元選擇。

時值炎炎夏日,走訪森林是消暑好方式之一,遊客參加以內洞瀑布、八仙山竹林、奧萬大楓香為主題車貼的天天行彩繪巴士,坐上車還可感受到檜木香氛,加上聆聽森林聲音的療癒音樂,讓行程從開始即可體驗森林的美好。此外,為推廣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及帶動周邊山村經濟效益,林務局也精選各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村部落的農特產精品,即日起報名參加遊程,即贈送「森林療癒環保餐具組」,再加碼送「精選在地農特產」,包括在地季節生鮮蔬果盒、糙米、五葉松洗衣精、馬告精華液等,讓遊客有多倍享受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