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驚見3大隱疾 哀號「從來沒發現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她特地向蔡依林的歌唱老師拜師學藝,發現自己在唱歌時有3大「隱疾」,包括莫名的娃娃音與泰國腔、太小聲以及齜牙裂嘴的表情,形容上課像在做健康檢查,「老師好像醫生一樣在看診,這些問題是我從來沒發現過的,讓我一度覺得我得了『唱歌癌』!」

鬼鬼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歌唱老師配合她古靈精怪的個性,量身訂做開了一些祕方給她「服用」,包括捏鼻子改善娃娃音,或是嘴型不能往橫的走,只能往下走,更要求她學花木蘭騎馬出征的樣子練唱,希望她善用身體構造及表演天分去輔助發音,全身放鬆自然就能飆出高音。

鬼鬼拜師學唱歌,發現許多問題。(avex taiwan提供)

她為了錄音時別太緊繃,特別破戒喝了含糖飲料,結果變得太亢奮,「我身邊的工作人員秒後悔答應讓我喝,因為現場吵到不行,而且我話變超多,一發不可收拾!」

公司將鬼鬼這半年來努力練唱的花絮都拍攝下來,透過Vlog的方式放在官方社群網站,並用她英文名字GEmma的開頭,取名為「Glog」,將於今(8)晚8點開始陸續上架,此外,她也在雲端行事曆大方公開未來的通告行程,讓粉絲們能掌握她的行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