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柯佳嬿愛做甜點怨坤達全嗑光 憶20歲父逝一夜長大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金鐘戲后柯佳嬿擔任「1919食物銀行」愛心大使,變身大廚示範調理麵點,記者會上她表示近來愛上做甜點,肉桂捲連老公坤達都讚不絕口。有次她帶2個肉桂捲回家,坤達全部吃光光,一口都沒留給她,「本來想說一個給他,一個我自己吃。」她笑說如果是平常很可能會不爽,但既然老公稱讚好吃就算了。

柯佳嬿擔任「1919食物銀行」愛心大使,變身大廚示範做麵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今(8)她出席公益活動,談起20歲時因父親驟逝一夜長大,一肩扛起家計,深知適時伸出援手,對需要幫助的人來說會是莫大安慰,呼籲大家認捐救助套餐,幫助弱勢。近來柯佳嬿加入劇組《媽,別鬧了!》跟賈靜雯、比莉合作,比莉開朗性格成為劇組開心果。柯佳嬿透露,比莉知道她喜歡孔劉,還特地拿出手機秀出與孔劉的合照,讓她看了忍不住大笑,「當時都在想比莉姐怎麼這麼可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