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星直接到你家!Netflix曝神級星光片單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在美國再度爆發,暑假大片恐將再度面臨延後的處境,串流平台Netflix昨(7)曝光新一波好萊塢「神級星光片單」,從本週莎莉賽隆主演的《不死軍團》打頭陣,陸續還有喬瑟夫高登李維、傑米福克斯、米莉芭比布朗等知名好萊塢影星,直接外送到訂戶家中。

莎莉賽隆(中)主演的《不死軍團》週五正式上線。(Netflix提供)

Netflix本週五先上線《不死軍團》,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片中扮演已經活了超過6千年的不死人,接受台灣視訊連線專訪時,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最想要哪種超能力,她笑說:「我想要變成隱形人!」除了覺得隱形人能隨心所欲外出、輕鬆擺脫狗仔隊,還能反過來偷聽別人說話,展現女神不願受人掌控的天生霸氣!

凱薩琳蘭馥領銜主演的奇幻影集《天命之咒》,堪稱女版「亞瑟王傳說」。(Netflix提供)

由《漢娜的遺言》女主角凱薩琳蘭馥領銜主演的奇幻影集《天命之咒》將於7月17日上線,是由曾參與多部好萊塢大片製作的漫畫家法蘭克米勒,及《鞋貓劍客》知名編劇湯姆威樂聯手打造的女版「亞瑟王傳說」。8月13日上線的科幻動作電影《超能計畫》,描述流竄於黑市的神祕藥丸,能激發人類潛藏的超能力,飾演警察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和飾演退伍軍人的傑米福克斯循線追查,踏上了動用暴力、私刑來取得線索的道路。

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主演的科幻影集《遠漂》,描述2025年人類耗盡地球資源,必須上火星建立第二個家,為此各國組成了一支前往火星探險的隊伍,希拉蕊史旺飾演的太空人必須忍痛離開健康出狀況的丈夫,和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。該劇將於9月4日上線。

米莉芭比布朗(中)在《天才少女福爾摩斯》變身福爾摩斯之妹,和亨利卡維爾飾演的夏洛克福爾摩斯(左)鬥智。(Netflix提供)

以《怪奇物語》神祕女孩「11號」一角竄紅的米莉芭比布朗,在新作《天才少女福爾摩斯》化身福爾摩斯之妹,與亨利卡維爾飾演的哥哥夏洛克福爾摩斯一較高下,演員陣容還包含《飢餓遊戲》系列山姆克拉弗林、《哈利波特》海倫娜寶漢卡特等人,將於9月上線。

此外,口碑爆棚的恐怖影集《鬼入侵》也推續作《鬼莊園》,這次改編美國文豪亨利詹姆斯的經典恐怖小說,更加驚悚的劇情保證嚇死人不償命!還有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領銜監製、知名動畫公司夢工廠製作的動畫影集《侏羅紀世界:白堊冒險營》也將上線,為風靡全球的恐龍冒險故事揭開新世代的序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