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想見你》神曲夯翻 八三夭再攻高雄巨蛋報復性玩更大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八三夭為夯劇《想見你》演唱的片尾曲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點擊已經有2600萬次,網友視為「神曲」,也讓該團拿下KKBOX 2020華語年中榜冠軍,主唱阿璞開心說這是「人生新高度」,今天八三夭也宣告,8月29日將再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舉行「全球人壽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2020 高雄巨蛋生日趴」演唱會,並預告要「報復性」加碼完更大。

八三夭開心宣告將再次登上高雄巨蛋開唱。(KKLIVE提供)

每年8月底,或是「831」當天,八三夭都會辦生日趴和粉絲同樂,今年雖受疫情影響,八三夭原先規劃的海內外巡迴與商演全數停擺,但對於每年8月與粉絲的慶生約定,團員們始終都放在心上。

阿璞表示:「生日趴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,所以可以在這個時間點跟歌迷重新面對面,是非常珍貴而且珍惜的。」吉他手劉逼也談到:「這段時間很多計畫被迫中斷,也有許多反思,讓我想把每次演出都當成『最後一次』更用盡全力去做。」

八三夭高雄演唱會門票,將於7月25日中午12點在KKTIX全面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