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兒子爆借名車還包住 掰了網紅新歡曝光

吳心緹(中)遭目擊開胡適安(右)的愛車出入男方住處。(翻攝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27歲吳心緹經常跟星二代交往,包括李玉璽、黃靖倫,根據《鏡週刊》,最新一任疑似就是胡瓜兒子胡適安,被拍到開著胡適安的保時捷駛進他家。

胡適安沒有保時捷可開,大方讓吳心緹開走一整天還住他家,之後胡釋安只能用電動滑板車代步,然後吳心緹更在IG自拍開車畫面,表示:「當個獨立小姐姐。把自己照顧好、自己開車出門回家、再自己單排上星耀(電玩)。」粉絲看到還讚她是獨立女性,以為是她辛苦掙錢才曬車。而吳心緹和林柏宏、這群人TGOP、言明澔、簡廷芮…等人交好,私下經常出遊。此外,胡釋安本來先前傳與網紅陳語謙有一段情,如今隨著被拍到出借保時捷給吳心緹,也間接說明掰了陳語謙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