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士尼不如八仙樂園 小禎白花錢給女兒心碎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年代MUCH《聽媽媽的話》邀請侯昌明、曾雅蘭聊暑假,主持人小禎哀嘆:「暑假校門開了,比鬼門開更可怕!」侯昌明的女兒正值二八年華,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,今年暑假計畫要在沙灘上解開比基尼,曬成閃閃發亮的小麥肌,另外還要在耳朵上穿雙耳骨洞,讓老爸直搖頭說:「真的很像乩童!」

《聽媽媽的話》主持人小禎帶女兒大老遠出國,女兒竟說八仙樂園最好玩!(年代MUCH提供)

侯昌明與曾雅蘭的女兒侯塞蕾,已年滿16歲出落得亭亭玉立,去年被爸媽送至美國念藝術設計。在歐美,陽光小麥肌當道,侯塞蕾也預計在暑假期間,把自己曬成古銅色健康肌膚。因為怕有泳裝曬痕,打算穿上三點式比基尼,再將背部的繩結解開,躺在沙灘享受陽光。

曾雅蘭對於女兒曬黑一事樂觀其成,母女倆會一起討論助曬計畫,侯昌明卻擔心日曬過程中,女兒被看光光,激動地說:「那背部曬完了,正面怎麼辦呢?身邊一定會圍繞很多蒼蠅!」坦言自己的觀念比較傳統,停留在一白遮三醜的古板審美觀。主持人小禎本身也是時尚小麥肌,要侯昌明以健康的心態鼓勵女兒,更反虧說:「你自己在沙灘上,不也是看別人家的女兒!」

侯昌明(左)、曾雅蘭(右) 上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,分享暑假家中兩寶計畫。(年代MUCH提供)

另一個前衛的代辦事項,更讓爸爸無法接受,侯塞蕾預計打兩個耳骨洞,再用一根耳針貫穿做造型,侯昌明搖搖頭說:「真的很像乩童!」女兒則是很做自己,不把爸爸的意見當意見,認為身體是自己的,想曬黑膚色、打扮得如何,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。身為一家之主的侯昌明作風保守,除了對於女兒想做的大改造無法認同,也會限制曾雅蘭的穿著,不喜歡老婆坦胸露背,若從事水上活動,泳裝以潛水衣為標準,需要長袖長褲,連膝蓋都不行露。

主持人小禎自認每年都很用心替Emma規劃暑假,曾經帶著女兒大老遠到美國迪士尼樂園,包含機票和住宿,撒了不少白花花鈔票,回到台灣女兒感想竟是八仙樂園比較好玩!心碎領悟到,原來孩子們心中理想的暑假,和爸媽規劃的其實差很大,孩子在夏天只要帶去玩水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