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主動爬上床!服侍男主角裸身泡澡爽喊「舒服」

金世佳演出《河神2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金世佳、張銘恩、王紫璇、陳芋米主演的懸疑探案劇《河神2》,睽違3年後開播,第一集開場銜接了第一季結尾的故事,以河岸開啟第二季新篇,接棒的金世佳,不僅展現「小河神」的痞氣,同時也呈現在重重危機中更成熟穩重的一面。而當初因演出第一季而打開知名度的李現,這次雖無緣參演續集,仍在微博貼出預告表示「期待」。

金世佳演出《河神2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首集為躲過斬殺,王紫璇爬上床跨坐在金世佳身上為他畫畫,假冒屍毒成功脫身,返家後,王紫璇為他燒熱水,金世佳裸身泡澡對她喊:「舒服!」讓網友看了大讚:「雙神CP浪漫互撩糖分超標!」

金世佳演出《河神2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王紫璇(前)演出《河神2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張銘恩從率真自我的公子哥逐漸成長為獨當一面的漕運商會會長,更加成熟穩重,完成了個人的成長蛻變,然而他卻以「拐杖連體嬰」面貌出現在觀眾面前,笑說:「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這整季都是一個瘸子的狀態。」《河神2》於每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,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