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子玄「3點式比基尼」竟然罩不住!有料美胸超搶鏡 

陳子玄以比基尼造型,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在最新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飾演千金大小姐,她為了演出千金的角色,薪水都還沒領就大量添購服飾,還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,穿比基尼入鏡,她表示自己私底的泳衣是走保守路線,為了符合千金小姐愛現又「假掰」的個性,特別準備了蛋糕裙花邊三點式的泳裝,平常去海邊也沒穿過比基尼的她,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穿泳裝很不好意思,「就像穿內衣被看光光的感覺。」

陳子玄(左)在《天之驕女》是千金小姐。(三立提供)

陳子玄表示,有了這次經驗比較不會怕穿三點式了,應該會抓住夏天的尾巴,找個機會去沙灘上穿更火辣的比基尼,不過她希望可以先練出馬甲線。

陳子玄在新戲真的跌到牛糞堆裡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她在劇中除了秀比基尼外,千金大小姐也不好當,另一場劇情與牛糞結緣,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,原本以為會用假的牛糞讓她踩,但沒料到現場準備「新鮮的牛糞」,還真的跌到牛糞堆裡, 她安慰自己說,「軟軟的不會痛!還滿新鮮、有趣的嘗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