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天長腿網紅下戰帖較勁 大秀M字腿對戰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網紅嘻小瓜、小賴在《17來PK》,中,分別率領「PK紅隊」的「蜂腰女神」士林闆娘Katie、「古典才女」敬芯炫音二胡、「長頸鹿女神」莫娃Mowa,迎戰「PK白隊」的「窈窕女神」小佳兒、「小提琴女神」巧巧和「白鷺鷥女神」卡翠娜Katrina,六位選手都是各擁厲害特長、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的人氣主播,兩位隊長對自己隊上選手信心十足,從開場就頻頻互相嗆聲較勁意味十足。

卡翠娜(右)以逆天長腿對上莫娃的蜜大腿。(17LIVE直播提供)

第一回合PK賽主題是「美腿」,兩隊派出莫娃和卡翠娜,為了讓《17直播》兩大擁有逆天長腿的美腿女神驗證是否名不虛傳,現場準備了網路上火紅的腿部實測挑戰「彎腰側腿法挑戰」來測試兩人是否具備完美長腿,兩人坐椅子上彎腰果然都是膝蓋到耳朵部位的長腿一族,接著加上M字腿對戰及辣腿五連拍,戰況激烈又充滿戲劇性。

第二回合PK賽主題是樂器,兩隊分別派出敬芯和巧巧兩大樂器高手,敬芯的二胡演奏是各大音樂比賽常勝軍,而小提琴琴藝精湛的巧巧,以街頭藝人身份在信義區及淡水街頭演奏小提琴吸引不少忠實粉絲,一個月街頭演出最高收入可達20萬元。

士林闆娘(左)用耳機線繞腰部,居然能繞兩圈再打結。(17LIVE直播提供)

接著第三回合PK賽主題是螞蟻腰,兩隊派出PK螞蟻腰的選手是士林闆娘和小佳兒,兩人接受「耳機線挑戰」及反手摸肚臍來證明纖腰,兩人用耳機線繞腰部居然都能繞兩圈再打結,完美達到耳機線腰的標準,看到兩人輕易都能反手摸到肚臍又吃不胖,讓主持人忍不住直呼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