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真愛!她想著「辣個男人」創作香奈兒

Chanel 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。(Chanel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香奈兒發表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,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承認這個系列的創作靈感汲取自前創意總監卡爾.拉格斐多過於香奈兒,對前上司真的是情真意切。

Chanel 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。(Chanel提供)

她自述創作時「我心目中的畫面是,一位龐克公主於日出時分從巴黎劇院(Le Palace)走出,身穿一襲華麗的塔府綢洋裝、頂著蓬鬆的髮型,搭配羽飾與許多服飾珠寶配件。卡爾會去巴黎劇院,他會陪同這群非常有品味、精心打扮,同時個性異於常人的獨特女性一起前往。」

Chanel 2020秋冬高級訂製服。(Chanel提供)

這些穿著鑲飾亮片斜紋軟呢、蕾絲亮片洋裝與金屬光澤晚禮服的模特兒們,帶著搖滾的態度在數位影片中盡情擺動,展現特立獨行的龐克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