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頂規要價12萬元 微軟最強大Surface Book 3筆電在台上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號稱微軟最強大的Surface筆電Surface Book 3在台上市,13.5吋售價55,088元起;15吋78,088元起,最頂規要價120,488元。

微軟Surface Book 3在台上市,主打多用途。(翻攝自官網)

Surface Book 3主打多用途,採用分離式鍵盤設計,不想帶鍵盤外出時,拆下便變成平板,螢幕可觸控,支援Surface手寫筆。鍵盤不是保護套型式,是完整的筆電鍵盤,好打字。電力亦是Surface最長續航力機種,擁有17.5小時。

此外,搭載頂規硬體,包括最高第10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,且可選擇獨立NVIDIA GeForce GTX或Quadro RTX顯示晶片,若有影像創作需求也沒問題。

微軟Surface Book 3,採用分離式鍵盤設計。(翻攝自官網)

微軟今年積極在台擴大Surface陣容,除了Surface Book 3,近期新品還包括Surface Pro X、Surface Go 2。Surface Pro X售價36,088元起;Surface Go 2則16,788元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