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和成龍合不合?周華健爆驚人答案

蘇慧倫被藝人好友大讚好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蘇慧倫8月底將推出30週年紀念精選輯《生命之花》,周華健、伍佰、五月天瑪莎、張震嶽等多位好友談到對她的印象和感覺,瑪莎說,國中時聽蘇慧倫的專輯《追得過一切》,她留個學生頭,封面笑得很可愛,瑪莎直呼:「她好正,她好正!」

瑪莎把蘇慧倫視為偶像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去年五月天桃園演唱會,邀請蘇慧倫當特別嘉賓,上台前瑪莎提出特別要求,想和蘇慧倫單獨合照,他回憶:「我當時其實很不好意思,結果是被她拉著手臂一起合照,當下我整個人完全鏘掉,很緊張。」

周華健都喊蘇慧倫「蘇小妹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周華健則談到,對蘇慧倫的印象則是來自於她跟成龍合唱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,他透露:「說老實話,你問我第一眼看到她和成龍放在一起合不合?我是覺得不合。可是他們放在一起就是有那麽神奇的化學效應,像是一個哥哥和妹妹的感覺。」

從那時開始,周華健覺得,蘇慧倫就是給人一種很親切的小妹妹感覺,直到現在她當媽媽了,周華健還是喊她蘇小妹,也認為她是個「天之驕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