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桐谷美玲、三浦翔平升格父母 迎來長子平安誕生

三浦翔平(左)與桐谷美玲歡喜宣布升格為人父母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和丈夫三浦翔平昨(6)晚分別在個人官方IG宣布了迎來長子平安出生喜訊。夫妻倆都表示:「今後希望能與家人齊心協力地生活。」

桐谷美玲上傳了一張花束照片,寫下:「雖然是私事,不過近日我生下了第一個孩子,是個男孩,託大家的福,母子都很健康;我一邊懷抱著對於孩子健康出生的感謝之情,希望今後能與家人齊心協力的過生活。」

文末,桐谷美玲談及日本近期因豪雨造成災情,她難過表示:「在重新感受到生命的尊貴的此刻,對於豪雨災情感到很心痛,由衷祈禱災害不要再擴大。」

三浦翔平也在個人官方IG曬出一張看到一抹彩虹的自然風景照,寫下:「總是支持著我的各位,雖然是私事,不過近日新的生命平安出生了,母子都很健康。」

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去年7月公布婚訊,今年2月,她宣布懷孕喜訊;對於兩人平安迎來長子出生,大批日本粉絲寫下「恭喜」等祝福話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