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氣炸!伊能靜扯梅艷芳「很慘」 名導看不下去嗆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伊能靜近日風波不斷,日前強調有愛才有能力去完成自我價值,更以香港天后梅艷芳的人生為例,直言「很慘」引來眾網友砲轟,而該集節目也已下架。而香港名導關錦鵬和梅艷芳交情不錯,近日受訪聊到此事,便直接冷嗆伊能靜:「什麼時候輪到她指手畫腳。」

伊能靜暗譙梅艷芳,引來眾網友砲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關錦鵬近日出席電影活動,聽聞伊能靜扯出梅艷芳一事,嚴肅回應:「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追求的東西,我跟梅艷芳那麼好朋友,我覺得她自己的價值,她自己很清楚,我個人對梅艷芳自己無論在價值觀上的判斷,或對她自己所做的一切的選擇,我都尊重,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做事的方法,什麼時候輪到伊能靜在那指手畫腳呢?」

關錦鵬(圖)和梅艷芳是交情深厚的好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關錦鵬曾執導《胭脂扣》、《三個女人的故事》、《阮玲玉》等知名作品,擁有「影后製造機」的封號,和梅艷芳是交情深厚的好友。而該集節目已遭下架,伊能靜也發文致歉:「詞不達意加上片段呈現,我自己造成的結果深深致歉,我對她充滿敬意感恩,至今不忘,我非常難受。」但仍有許多人不領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