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麋先生想唱熱血歌《再出發》 任賢齊提出交換條件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最佳樂團「麋先生」很喜歡任賢齊的歌曲《再出發》,希望能重新改編演繹,任賢齊雖大方答應,但也提出小小的交換條件,請麋先生一起參加今年11月的田中馬拉松賽。

任賢齊的運動神曲《再出發》,一直是各大體育賽事的夯曲,非常能夠激勵人心,麋先生團員也很喜歡這首歌,主唱聖皓還自曝從小就是任賢齊的小粉絲,《傷心太平洋》更是他第一首會背的歌曲。

任賢齊(右三)點名麋先生一起參加田中馬拉松賽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得知麋先生想再詮釋自己的歌曲,任賢齊說:「麋先生的音樂風格很強烈,聖皓的聲音也非常獨特,我當時唱《再出發》是以運動員的態度去唱,我想麋先生應該會把這首歌的意境帶到另一個境界。」

麋先生平常很少運動,被任賢齊點名一起跑馬拉松,團員都很緊張,但已下決心要好好練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