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分離戲爆哭鼻涕狂流 李又汝傻眼拍背秀秀

《無主之子》黃鐙輝知道李又汝離開後痛哭失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鐙輝在民視《無主之子》中演活越南移工,入戲頗深的他,拍攝與劇中情人李又汝的分離戲痛哭不已,拍完後走回休息室看到李又汝,他也忍不住上前擁抱,直呼:「還好妳還在!」李又汝當場被嚇到,表示第一次看到黃鐙輝哭這麼慘,哭到鼻涕、淚水流不停,當下趕緊拍拍他的背安慰他。

李又汝(左)在《無主之子》中,拋下黃鐙輝跟小孩黯然離去。(民視提供)

李又汝也誇黃鐙輝相當敬業,她跟黃婕菲拍攝自白戲同時,黃鐙輝即使沒戲份,也到拍攝現場做功課,坐在導演後面看完整場戲。黃鐙輝聽到第二週最高收視衝上2.9,也直呼感動;李又汝則說播出後,自己的社群平台狂被洗板,許多留言罵她劇中拋下小孩,選擇離開太自私,她說以前拍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非常生氣,唯獨這次是非常感動,喊話觀眾一起鎖定本週完結篇。

《無主之子》林孫煜豪飾演沒有國籍的幽靈人口,處境可憐。(民視提供)

該劇將邁入尾聲,林孫煜豪飾演黃鐙輝跟李又汝的小孩黎子涵,因是無國籍小孩,成為沒有身分的幽靈人口,多年來躲躲藏藏打黑工,在某次少年圍毆事件,被誣陷為兇手選擇逃亡,完結篇中將揭曉,黎子涵人生是一場連死去都無法登記的悲劇,還是終有轉機讓人欣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