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爆燒500萬學費遭拒升學 郁方把兒子轉去慈濟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郁方和老公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的13、11歲兒子要升國中,根據《鏡週刊》,「兄弟個性過於活潑好動,校方經過多次溝通,最後婉拒讓二兒子升上國中部」,而此前郁方已燒掉5百萬學費。

郁方(左)與老公陳昱毅。(翻攝自臉書)

郁方生下的兄弟從幼稚園到小學一路都是念新北私立名校,一年學費30幾萬,算算至超過5百萬,不料老大因曾不小心弄壞公物,還有老二過於活潑好動,還代購卡片給同學賺差價,因此被校方關切,這次校方還婉拒繼續讓他們升學,為此郁方就把孩子送去花蓮慈濟。

對此郁方經紀人表示:「這件事被看得太嚴重,每個男生本來多少都會調皮搗蛋,而且怎麼可能拒絕升學?現在是12年國教,郁方他們家裡本來就有規劃住校,也一直有在看是要念慈濟、普台還是慧燈,所以跟那些什麼小孩個性都無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