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炸出「驚人胸腹肌」 賣命操練內情曝光!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主唱「Freddy」林昶佐前晚現身公館「The Wall」擔任嘉賓驚喜登台,這是他剪去長髮後首度演出,脫掉上衣更露出健壯胸腹肌,照片曝光引起樂迷熱議,其實在他擔任立委之後就少有時間運動,對於各界好奇他近期奮力鍛鍊的原因,Freddy也做出了回應。

林昶佐擔任演唱會嘉賓,精壯身材引起各界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Freddy提到,前幾個月受到疫情影響,所以有陣子晚上都沒有行程,讓他抽空重拾了運動習慣,「我就開始恢復運動,內容其實跟幾年前一樣,都是老學校的pushup、pullup、crunch、跑步等。」

不過Freddy決定恢復運動的原因,主要是因為在健康檢查時,發現身體有部分的體脂竟然超標,「所以我把跑步的比重提高到每天50分鐘,甚至有時一天早晚各跑一次。效果大概就是肌肉維持住而全身體脂都下降,就變成現在這樣。」

林昶佐擔任演唱會嘉賓,精壯身材引起各界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Freddy靠著驚人毅力,短短幾個月就回復了精壯身材,儘管飲食控制沒有太嚴格,體態還是回到了2015年左右的狀態,表示會繼續維持運動的習慣。

此外,有網友好奇平常工作繁忙的Freddy,主要都在什麼時候做運動?Freddy則是回應:「以前我都必須用電腦打稿,但這陣子我都邊跑跑步機邊練習改質詢稿、新聞稿,運動讓我意外學了的新技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