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款Q萌台灣味「旺來」粉餅 炎炎夏日也太應景

Za粧自然無瑕粉餅-旺來限定組(買粉蕊贈鳳梨粉盒),330元,7/6起於屈臣氏全台門市搶先上市,並於屈臣氏網路商店同步販售。(法倈麗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台灣開架市場銷售NO.1粉餅「Za粧自然無瑕粉餅」,推出繽紛Q萌設計的「旺來限定組」。以夏季特色水果「旺來」為設計靈感,清涼消暑的配色、一顆顆繽紛彩繪的鳳梨躍上粉盒, 輕巧方型外盒,隨身好攜帶,只送不賣,只要購買Za粧自然無瑕粉餅(蕊)即可獲得。

買Za粧自然無瑕粉餅(蕊),贈送可愛的限定鳳梨粉盒。(法倈麗提供)

Za「粧自然無瑕粉餅」採用日本技術「潤澤粉末配方」,添加高保濕成分玻尿酸、玫瑰果油,潤澤細緻的粉質,自然輕透妝效,呈現霧感奶油肌光澤,是台灣市場上銷售百萬個的人氣粉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