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島旅遊夯 華信、台虎齊飛澎湖、金門

2020/07/05 23:13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近期離島旅遊益趨熱門,看好暑假旺季的市場商機,華信航空向同屬華航集團的台灣虎航濕租A320空中巴士客機3架,即日起開始執行華信航空班號部分由松山飛往澎湖及金門的航班,旅客前往離島機位供給增加,規劃離島旅遊也更便利。

台灣虎航A320航機加入華信航空澎湖、金門離島航線飛航後,旅客前往離島更加便利。(華信航空提供)

台灣虎航A320航機加入華信航空澎湖、金門離島航線後,華信航空每天從台北/台中/高雄往返澎湖37班、每天從台北/台中往返金門19班,便捷密集的航班,讓旅客前往離島更加便利,而加大機型的服務,也讓更多旅客前往離島觀光旅遊,感受澎湖花火節的繽紛美景與碧海藍天,或是金門獨有的戰地風情與閩南文化。

向來以執飛國際航線為主的台灣虎航,今(5)日首度執行華信航空國內航線的任務,也吸引不少航空迷搭乘。另外,為慶祝華信航空與台灣虎航首度攜手合作,所有搭乘首班航班的旅客,可獲得限定首航明信片乙份。澎湖機場及金門機場還舉辦灑水儀式迎接台灣虎航A320班機,金門縣政府及澎湖縣政府也致贈首航班機每位旅客在地特色伴手禮,並在入境大廳歡迎首批搭乘台灣虎航A320首班的旅客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