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的秘密花園》導演楊冠玉驟逝 李翊君:真的好捨不得妳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偶像劇《我的秘密花園》、《原味的夏天》導演楊冠玉因低血糖昏倒休克,昨(4)日過世,享年57歲,家屬將於12日上午8時20分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公祭。當年因演出《我的秘密花園》一砲而紅的林依晨,得知恩師過世噩耗,難過表示:「我去年教師節的時候有傳簡訊給她,只知道她戒菸戒酒戒檳榔之後,心中也有宗教信仰依靠了,感覺變得很開朗陽光,暑假本來要安排《秘密花園》的聚餐。」

楊冠玉(後排左)過世前一天,還和好姐妹李翊君(前排左3)、葛蕾(後排左2)開心聚會。(翻攝自李翊君臉書)

據了解,楊冠玉有20年糖尿病史,她去年出席師父王小棣生日聚會,就曾表達身體不舒服,暫無拍戲計畫,過世前一天,還和好姐妹李翊君、葛蕾開心聚會,如今驟逝,也讓一票閨密難以接受。李翊君不捨表示:「昨晚(3日)我們一起去妳最喜歡的那一家海鮮餐廳,一晚上有說有笑,今天妳怎麼連一句再見都沒有就走了。我的好姐妹,我知道妳再也沒有病痛,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妳。」

沈建宏10歲拍楊冠玉(右)導演的《原味的夏天》出道;左為該劇女主角楊丞琳。(翻攝自臉書)

沈建宏10歲時以《原味的夏天》出道,他難過表示:「十歲那年,我的第一部戲,原味的夏天,三個月都在澎湖的小島上,拍著戲,每天早出晚歸。永遠記得您都會在螢幕面前,跟著演員一起喜怒哀樂,您也是我的戲劇啟蒙導演,教會了我演的第一場哭戲,雖然您總是很認真、嚴肅的在導戲,難得才會露出俏皮的一面。謝謝您,楊冠玉導演曾經給過的指教,很想念您⋯R.I.P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