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「裸體夾狗」 雪白巨乳被看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女星劉樂妍愛狗成痴,她透露某天晚上要睡覺時,發現愛犬少了一隻,在家裡瘋狂找了一陣,才發現狗不小心被關在衣櫥,同時PO出一張與狗合拍的辣照,不少網友狂虧:「好想當這隻狗!」

劉樂妍愛狗成痴。(資料照)

劉樂妍表示某天沒出門,睡覺時才發現少了一隻狗,「後來才知道我換床單,洗衣服的時候打開衣櫥。他居然走進去被我關在衣櫥裡了,裡面這麼黑,肯定嚇死了吧?然後她也不叫。」

劉樂妍曬出辣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心疼之餘,劉樂妍也曬出與愛犬的合照,不過仔細一看,她竟然裸體與愛犬拍了沙龍照,下身還微微夾住愛犬。網友紛紛表示:「這張圖會有人把注意力放狗上嗎」、「尺度有點大,是誰拍的」、「好想當那隻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