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頻催「脫衣服」 何嘉文意外踩老公地雷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何嘉文日前上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跟親友工作的經驗,透露前陣子老公想轉行做生意,她帶著老公一起去爸爸經營的水果批發上班,老公因沒經驗,多半被當菜鳥指使,下班後她又忘了切換回人妻身分,照樣用命令口氣催老公快把衣服脫掉,她要洗衣服了,連催了3次,讓好脾氣的老公氣呼呼的邊脫衣服邊喊:「老闆!老闆!下班了!下班了!」何嘉文這才想起當初一直提醒自己,在市場跟在家說話的態度要不一樣,也深深感覺跟親友一起上班情緒真的很難拿捏。

何嘉文因跟老公一起工作,不小心踩到老公的地雷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陳大天也分享慘痛經驗,他先前出席高中同學會被拱投資同學開的餐廳,他想說人生新體驗,拿出20萬入股,卻因不願增資,原本30%的股份被稀釋剩5%,後來有天他心血來潮去餐廳,到了店門口才發現餐廳早就收掉,20萬就像丟到水裡,有去無回。

陳大天上《一袋女王》曝首次投資慘痛經驗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夏宇童則曾去阿姨公司打工,說好一天5小時的文書處理工作,最後變成中午去陪客戶唱卡拉OK,晚上陪客戶老婆、小孩吃飯,整整12個小時,讓她好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