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爆!高宇蓁深V炸巨乳 開高衩露腿根甜喊「好事將近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冠霖、高宇蓁、白家綺、蔡淑臻昨(4)日合體出席「山本微商幸福團隊」3周年生日宴,高宇蓁黑紗長裙內搭熱褲,美腿若影若現,性感指數破表,讓粉絲失控狂叫,也透露「好事將近」。

陳冠霖(右起)高宇蓁、總裁鄭榆錚、蔡淑臻、白家綺、營養師王建智出席「山本微商幸福團隊」3周年生日宴。(山本富也提供)

原來高宇蓁首張專輯籌備因疫情延滯,她說:「因為疫情讓我重新檢視先前的專輯製作,而為了更完美,決定將先前的作品全部換新,我希望要做,就是要到位,出專輯就要有歌手的水準,不因趕時間而出輯,我心中沒有『插花』二字,沒辦法我就是很龜毛啦!」

此外,白家綺大秀曲線與美腿,大讚代言商品CP值超高,「我非常愛美,肌膚狀態與保水度也都能維持住,讓我超放心的。」她也分享夏日保養撇步,就是勤喝水,肌膚才能保持水嫩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