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美秀求子驚險遇血崩 姊弟戀婚事靠豬哥亮推一把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林美秀日前上公視談話節目《36題愛上你》,舞群出身的她,回憶當年演出處女秀,是個沒有台詞的「紅包場媽媽桑」,一度窮到要跟弟弟借錢包紅包給媽媽;閃婚前跟小14歲攝影師張熙明曖昧時,就被豬哥亮看在眼裡,還暗中推她一把,讓主持人吳姍儒忍不住直呼:「豬大哥好厲害!」

林美秀對求子已抱持隨緣態度。(公視提供)

林美秀透露,她本來是玉女歌手李碧華的伴舞,一次餐廳秀演出排在藍心湄之前,因而得知藍心湄的舞群有缺人,讓她因緣際會加入團隊;之後林美秀在打工時接到徐譽庭的電話,問她「要不要來演戲?」她一度以「要講很多台詞」推辭,但仍被說服。隨後被引薦進李國修的屏風表演班,上台演出的第一個媽媽桑角色,除了打招呼外,竟真的沒台詞。

林美秀說:「不管什麼角色我都接,但一定要兼服裝管理,因為這樣才有錢。」她形容服管工作說,「每次收工幫忙洗襪子、內搭衣服,晾衣服;早到的話,就把衣服燙一燙,送到房間給演員」,一場演出兼服管可賺2千塊,年節時仍需跟弟弟借錢包紅包,「讓爸媽他們知道我有事做」。

2014年林美秀因電影《大囍臨門》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合作而閃婚;當初與先生曖昧時,以為沒人察覺,但豬哥亮、素珠等前輩都看在眼裡,讓林美秀形容「他們真的是老貓」。

一場車內戲空檔,豬哥亮指著手腕,旁敲側擊問林美秀:「剛才(攝影師戴的)那隻錶你喜歡嗎?」林美秀嚇到只好問:「大哥,年紀大嫁人好嗎?」豬哥亮暖回:「妳如果幸福、覺得這個人可以給你一輩子,妳就嫁!」

林美秀說:「男生年紀那麼輕,我很想要拚一個小孩給他,我就問他說『要不要結婚』,他說『好』」,就這樣兩人互許終身。婚後她四處問診中西醫求孕,還經歷洗澡時血崩的驚險遭遇,如今對做人已看開,表示:「隨緣啦!說不定老天爺哪一天就突然來一個,沒子女命也好,就沒煩惱;祂不給我,那我就不要去強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