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酸陳其邁「叔叔裝年輕」 林大鈞突破盲點嗆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:「都可以叫他叔叔了,現在又要裝年輕。」痛批陳其邁洗腦年輕人,不顧子孫未來發展,這樣子非常糟糕。對此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直言:「智慧是經驗的累積,陳其邁擔任過立委、高雄市代理市長、行政院副院長,要比,也應該比這些資歷才合理。」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(左)昨南下輔選,陪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(右)走訪愛河、蓮池潭、左營眷村等地拜票。(資料照,記者葛祐豪攝)

李眉蓁昨(4)至左營合群新村拜票,她告訴眷村裡的長輩,會努力讓年輕人喜歡她。還說陳其邁年紀太大,她都可以叫他叔叔了,認為陳其邁只顧洗腦年輕人,不顧未來發展。林大鈞則說,「我都叫蘇貞昌蘇爸爸,他的年紀的確當我老爸綽綽有餘,但是他的思維與戰力比任何年輕人都有過之而無不及。」

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林大鈞進一步表示,若在戰場上,怎麼可能用稚嫩的小兵擔任將領,「指揮部隊的軍官必須有馳騁沙場身經百戰的經歷,將帥無能累死三軍,無能的領導人不僅無法保家衛國,還可能害弟兄們丟掉性命。」他說,陳其邁擔任過立委、高雄市代理市長、行政院副院長,要比,也應該比這些資歷才合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