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出席高層慶生趴 新歡舊愛全到...尷尬合照曝光

蔡思貝是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,進入演藝圈後異性緣極佳。(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蔡思貝是2013年香港小姐亞軍,她進入演藝圈後,異性緣極佳,堪稱「超強發電機」,近日出席TVB高層樂易玲生日會,沒想到舊愛及3位緋聞男友全出現,讓網友直呼:「超尷尬!」

蔡思貝(左)近來與胡鴻鈞爆祕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樂易玲日前在家中舉行生日趴,邀請旗下藝人到場齊歡,當中不乏情侶檔,包括馬國明與湯洛雯、袁偉豪與張寶兒、鄭俊弘與何雁詩,最令人關注的是,蔡思貝的新歡舊愛全部現身,她在曝光的大合照中,刻意和現任緋聞男友胡鴻鈞站超遠,舊愛麥秋成則在其後方,此外還有前任緋聞男友王浩信、余德丞,錯綜複雜愛情關係,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

蔡思貝(綠圈處)與4位新歡舊愛(紅圈處)參加TVB高層樂易玲的生日派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蔡思貝3日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和4位新歡舊愛同場是否尷尬,她稱不覺得尷尬,因大家都在同公司,都是同事、朋友,當晚玩得很盡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