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《還珠格格》蒙丹嗎? 43歲牟鳳彬近照曝光!

牟鳳彬(左)在《還珠格格》飾演痴情「蒙丹」一角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瓊瑤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播出後,轟動大街小巷,經過23年的時光,在影迷心中仍是經典,在第2部中飾演「蒙丹」的男星牟鳳彬,儘管沒大紅大紫,卻陸續演出許多作品。

牟鳳彬。(翻攝自微博)

牟鳳彬近年迷上健身。(翻攝自微博)

牟鳳彬是趙薇、范冰冰的大學同學,在《還珠格格2》飾演痴情男「蒙丹」走紅,之後深耕電視劇,但演出的角色幾乎是小角色,他近年迷上健身,操出一身肌肉,凍齡顏值及姣好體態,完全看不是已是43歲熟齡男,近期則在神話古裝劇《哪吒降妖記》飾演哪吒的父親「李靖」。

牟鳳彬在古裝劇《哪吒降妖記》飾演哪吒的父親「李靖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牟鳳彬2016年遭爆是「約砲男」,他事後怒喊:「要約人也輪不到你!」強硬指責造謠者,「有我都不想說你病的有多重,我做人有我的底線,我自己可以做什麼,不可以做什麼,我太清楚了,以你的姿色氣質可以約到我嗎,別意淫了,你給我舔腳我都覺得噁心。」爆氣的回應,似乎有點惱羞成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