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御用宮女」升格豪門闊太 富商尪法國慶生...驚人排場曝光

李美慧前年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百億富豪曾文豪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港星李美慧,是2006年落選港姐,2006年在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飾演宮女人氣急升,前年帶球閃婚大25歲百億富商曾文豪,過著豪門闊太生日,她近來替老公過59歲生日,慶生照曝光後,排場引起網友討論。

李美慧在南法莊園替老公慶生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曾文豪抱著女兒,露出有女萬事足的幸福笑容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美慧升格當闊太後,時常和曾文豪周遊列國,近期因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、COVID-19)疫情影響,一家三口不得不留在南法家中抗疫,她近來替老公過59歲生日,送上手寫生日卡,上頭除有父女合照、女兒手掌印,還寫著「Dear PaPa HappyBirthday Love you」,雖內容簡短,但卻藏不住滿滿愛意。

曾文豪秀出生日卡,與女兒一起吹蠟燭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曾文豪抱著女兒坐在蛋糕前吹蠟燭,露出有女萬事足的幸福表情,他的生日沒有豪華排場,只和妻女簡單慶祝,看似低調的安排,顯得格外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